close
修行閱讀扎西拉姆.多多《當你途經我的盛放》,裡面有一段書寫讓我深感震動,調整少數文字後新成屋,成為我人生修行的座右銘: 「擁有一切應該擁有的,失去一切本該失去的,我勇敢而快樂地結婚西裝存在著。  如果有人向我承諾,要相信開口的那一剎那他是真實的,不要懷疑;如果有人背酒店打工棄承諾,要相信他之前並不知道自己是做不到的,不要苛求;如果有人欺騙我,要相信他也許只是酒店兼職想保護自己,不要說破;如果有人欺騙他自己,要相信他只是還無法承受真相,給他點時間。吳哥窟  如果當我全心成就一個人,他卻射來毒箭,也許是因為我的方法有問題,再給他機會,也室內設計給自己機會;如果當我成就了這個人,他卻叫我離開,那就離開,只有離開才能成就更多的人。濾桶  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們,讓我開始學習,不畏懼、不悲傷、不放棄。」下列這幾句詩,更吳哥窟點出我的幽微心事,動人至極:「一定啊 一定要找到 那一個能讓你的心懶下來的人  從此關鍵字排名不再劍拔弩張,左右奔突; 也一定啊 一定要找到 那一個能讓你的心精進起來的人  從此房屋買賣萬水千山,世世生生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05coge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